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乡村爱情15》1月12日起两季连播,一起回象牙山热闹过大年!

时间:2023年1月05日

摘要:由唐鉴军、王小利、刘小光、宋晓峰等演员主演的国民经典东北喜剧IP《乡村爱情》将于1月12日18:00上线优酷平台合家欢剧场。《乡村爱情15》在1月2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将开播,截至目前已累积有40万人在优酷平台进行了观剧预约。

由唐鉴军、王小利、刘小光、宋晓峰等演员主演的国民经典东北喜剧IP《乡村爱情》将于1月12日18:00上线优酷平台合家欢剧场。《乡村爱情15》在1月2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将开播,截至目前已累积有40万人在优酷平台进行了观剧预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乡村爱情》实行15、16两季连播的形式,这对于“乡爱铁粉”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共享农庄齐搞经济 腾飞奶奶不请自来

每季《乡村爱情》都有一个“象牙山大事件”,从目前官方释放的预告来看,本季“共享农庄”的经营成为了贯穿全剧的主题。“谢刘赵宋”四大象牙山名人纷纷投资开办民宿,为了夯实自己的事业赚钱可谓是各显其能。谢广坤为开办谢家大院向姑爷皮长山借钱,刘能的诸葛民宿就地取材瞄准了刘英花圃,赵四作为“见过世面的人”决定在象牙山置办江南水乡,宋晓峰走“接地气”路线放话让大家“吃好喝好”。星空顶、圆球灯、毛驴拉磨……不知道各大民宿为了招徕顾客还会有那些新想法呢?

除了齐办民宿这件大事外,还有一位“深不可测”自称谢腾飞奶奶的客人空降到象牙山。这位“大老板”扬言给谢广坤100万来换谢腾飞,谢家因为谢腾飞的去留矛盾不断纷争迭起。孙子表示“是不是亲奶奶我都不跟她走”,王小蒙嚎哭,谢永强掀桌,还有“外人”刘能和赵四对谢广坤疑似“拿腾飞换钱”的决定表示相当搓火,不知道腾飞的身世是否会就此揭秘呢?除此以外,预告中还指出有“更离奇的事”,或许观众们只能在正片中寻找答案了。

乡村爱情年味情怀 东北喜剧形塑记忆

《乡村爱情》系列剧集自2006年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剧集每年准时准点在岁末年初的时候和观众们见面。常有铁粉表示“乡爱来了就是年”,连续17年不断更的《乡村爱情》不仅是下饭佐粥的电子榨菜,还是深冬最暖的电子羽绒服。每季都有新看头,每集都有小乌龙,演员们有来有走,故事里有哭有笑,但不变的是象牙山永远热热闹闹,永远是无数年轻人的“精神老家”。

长期以来,东北作为全宇宙的“喜剧中心”屡试不爽地施展其独特魅力,以《乡村爱情》系列IP为代表的“东北文学”以其朴实、动人、接地气的风格深受电视观众们的喜爱,成就了一代人的“象牙山记忆”。这个冬天,每个信仰“东北魔法”的孩子不仅要拥有黄桃罐头,还要拥有准时上线的《乡村爱情》连“炫”两季的快乐。

乡爱来了就是年,十五十六喜团圆!锁定优酷,1月12日18:00《乡村爱情15》准时接你回象牙山一起造!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