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都市言情剧《你给我的喜欢》今日开播,王玉雯王子奇带娃协议同居有点甜!

时间:2023年4月24日

由王玉雯、王子奇领衔主演,崔奕欣特别主演,李川、马心瑞、陈鑫海、李星瑶主演的都市言情剧《你给我的喜欢》今日上线,将于今晚18点在腾讯视频独播。该剧由腾讯视频出品,天崇影视承制,李尔云担任监制,黄星担任总制片人,王睿、张驰担任制片人,丁英洲导演,虢爽编剧。剧集改编自作家施定柔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女主角闵慧(王玉雯 饰)与男主角辛旗(王子奇 饰)相知相爱,却因一场误会不欢而散,多年后闵慧与辛旗重逢,两个人在职场上、生活中上演了一幕幕甜虐情深的故事。

飒爽总监重逢甲方“爸”总 为娃同居甜宠再升级

都市言情剧《你给我的喜欢》是演员王玉雯和王子奇第三次合作,之前二人曾在《只是结婚的关系》中饰演“霸总+设计师”的“王炸”CP。《你给我的喜欢》官宣定档后,“前CP”剧粉们纷纷表示超期待两人再合体。在今晚的剧集剧情中,商业酒会上闵慧被人刁难陷入窘境,关键时刻辛旗出手巧妙化解尴尬局面,阔别多年的二人自此重逢。前男友变甲方,为争取项目闵慧不惜主动示好,奈何辛旗是个口嫌体直的傲娇高冷霸总,两人如何冰释前嫌、破镜重圆将成为本剧剧情线最大的看点。

除男女主CP线外,两人儿子、萌娃闵全全(崔奕欣 饰)简直是剧中最“吸睛”的演员。一头呆萌的小卷毛、白嫩软乎的小脸蛋、奶凶认真的“小大人”说话口吻让“互联网姨姨”们直呼可爱。闵全全刚出场就要做心脏手术,恰好与辛旗心脏不好“呼应”,或许将成为后续剧情中“父子相认”的重要突破口。有网友表示,闵旗霸总变身“爸”总,开启宠娃狂魔模式的样子也是让人非常好奇,期待父子二人能早日“相聚”。

奶狗恋姐女追男勇敢爱 爆笑超甜CP大联盟

闵慧好友兼同事御姐曹牧(马心瑞 饰)因工作“赶场”无意开车撞到陈家俊(陈鑫海 饰),曹牧本着负责到底的态度承诺照顾他,不料“受害人”年下狼狗陈家俊早已对她一见钟情。取东西、接出院、假摔倒、要照顾,一切都是弟弟的“千层套路”,工作狂曹牧是否能招架得住呢?医生周如稷(李川 饰)虽然外表看似冰冷,但实则拥有一颗柔软炽热的心。路过急诊耐心安抚腿部受伤的姚紫珠(李星瑶 饰),两人的情感线也自此正式开启。元气甜妹疯狂示爱能否“拿下”这个“冰山医生”,两人的关系又将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或许只能在后续的剧情中寻找答案了。

除剧集设定CP“叠叠乐”,剧情超强糖份“加码”外,《你给我的喜欢》爆笑好玩的风格调性设定也让观众们直呼上头,可以说是“全员喜剧人”的程度了。辛旗被迫去相亲,女方因闵慧搅局恼怒从台湾艺术家秒变东北女汉子,喜剧效果直接拉满;面对职场“穿小鞋”行为,闵慧和曹牧金句频出怼得对方哑口无言,堪称高配“互联网嘴替”;霸总辛旗看似软硬不吃,全全一句“漂亮爸爸”就让老父亲乐开了花。弹幕飞过无数句“哈哈哈”,这样又甜又好玩的剧绝对是五一假期消遣的最佳拍档。

全员追爱,土甜出击,都市言情剧《你给我的喜欢》今晚18点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周连更4天,每天2集,首更4集,4月30日起会员每周日一二18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日到周四更新1集。《你给我的喜欢》前排撒糖,一起来磕!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