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又见仲夏夜之星》今晚开播,汤敏刘昱晗上演纯爱之恋

时间:2023年5月04日

由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英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汤敏、刘昱晗领衔主演,葛秋谷、沈瑶、迟宁宁、邱柏皓、郭欣禹、蓝禹等主演的青春浪漫爱情剧《又见仲夏夜之星》今日(5月4日)起在优酷全网独播,首更4集。该剧主要讲述了来自渔村的开朗少女林小夏与“珠宝帝国”家的傲骄公子陆一泽,在各种意外误会中携手跨越磨难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

熟悉的ost响起,是否让你开始对这部剧产生好奇?《又见仲夏夜之星》以经典豪门爱情开局,将当下年轻人的感情生活现状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现出来,延续了青涩又甜蜜的虐恋,但又在原本的青涩甜蜜爱情中,展现出正确的恋爱观,对于爱的表达予以正确引导。更加细化的感情情节,使得整体人物形象更立体细腻,人物感情脉络变化清晰可见,这也使得观众对于当年主角二人感情的意难平的遗憾,在这次《又见仲夏夜之星》中得到了更好的弥补。

当活力少女遇上傲娇少爷,心口不一的二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林小夏和陆一泽,看似水火不相容的一对欢喜冤家,却在彼此斗嘴间暗生情愫,两人火速陷入爱河,正是甜蜜时,却又上演了一出豪门经典戏码。门第悬殊,误会丛生,亲人和爱情陆一泽要如何选择?韩东霖人设的变化是否会成为二人的复合的阻碍?产生误会的两人能否克服重重障碍,拨开眼前迷雾看见彼此真心?豪门纯爱,命定情节,这些新的剧情变化都是观众十分关心的话题。

除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本剧的选角也足够好看。众多新生代演员的加入,让整个阵容充满了青春活力,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相信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除去这些新面孔,“韩志胤”的突然出现,也让不少观众惊讶,忍不住的开始猜测他究竟在这段感情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他的出现是否会让整体故事的发展走向有所不同,这部剧究竟还藏着多少惊喜等着我们发现。

在《又见仲夏夜之星》里,林小夏和陆一泽,看似不再相交的两条平行线却因命运的安排而再次相逢,或许这就是命定情缘,真爱不容错过。面对感情中的误会和磕绊,他们会用怎样的方式去解开新时代的爱情难题?5月4日起,优酷全网独播,首更4集,让你一次性看个够!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