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鹊刀门传奇》定档8月18日 赵本山宋小宝开启欢乐江湖

时间:2023年8月15日

由腾讯视频、梆板文化、本山传媒出品,梆板文化承制,赵本山监制,唐铁军、吴迪执导,赵本山领衔主演,宋小宝、宋晓峰、文松、程野、杨树林等主演的江湖情景喜剧《鹊刀门传奇》将于8月18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江湖之中鹊刀门、天池帮等门派辈出,与此同时,辽东半岛贼寇入侵,虎视眈眈窥视中原。鹊刀门掌门人西门长海立志铲除倭寇并加入秘密除倭计划。为了防止计划泄漏,西门长海将厨子哥哥西门长在带入鹊刀门成为代理掌门,伴随着鹊刀门内的事务变化,门派内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武林故事。

赵本山一人分饰两角 东北幽默浓度飙升

在今年爆剧云集的暑期档,《鹊刀门传奇》在首发的“大厨大侠”定档预告中,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合家欢喜剧效果。赵本山化身西门兄弟闯入江湖,成为边城第一快刀传人,但兄弟二人的快刀却截然不同。当江湖刀与菜刀同入武林,在辽东第一门派鹊刀门内,西门兄弟将和各色武林人士产生最有趣的碰撞。《鹊刀门传奇》将独特喜剧风格和武林情节进行了巧妙融合,在江湖恩怨之中又增添了赵本山表演独特的幽默与风趣,二者结合之下构成了另一番武林喜剧的众生相,让观众从江湖里,轻松笑看人生。

除了特色喜剧风格与武林情节的结合,此次《鹊刀门传奇》的最大看点无疑是赵本山这次挑战了一人同时饰演西门兄弟二人两个角色——弟弟西门长海与哥哥西门长在。弟弟是侠肝义胆的大侠,哥哥却是胆小善良的厨子。西门长海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想出了让哥哥代替自己成为代理掌门人的计划,于是所有与西门长海有关的关系网都找上了西门长在:毫不知情的徒弟们面对性情大变的师傅,死缠烂打的初恋面对不再含蓄的对象,新仇旧恨堆叠的天池帮与东厂面对名声大噪的鹊刀门。这戏剧性的转变以及阴差阳错的交锋,让欢乐喜剧再升新高度,熟悉的本山味儿绝对让你笑不停。

喜剧人集结鹊刀门 熟悉的快乐都在这里

  《鹊刀门传奇》集结了重磅喜剧人与金牌喜剧制作班底,用硬核团队打磨出非凡的喜剧品质。辽宁民间艺术团齐聚一堂:赵本山、宋小宝、宋晓峰、文松、程野、杨树林等原汁原味的东北喜剧配方全力加盟。《鹊刀门传奇》是由《欢乐喜剧人》的导演李春苑担任制片人,由唐铁军、吴迪执导。而作为导演之一的吴迪导演,曾是第十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与李连杰、吴京师出同门,具备非常专业的武术背景,同时也与徐克导演合作过武侠类型电影《龙门飞甲》等,对打造武林江湖有很深入的研究。在剧本方面,曾编写过多部为观众所喜闻乐见的喜剧作品的爱逗传媒工作室,也是诚意十足地为鹊刀门量身打造一系列生活化、接地气的故事情节,期待能够在传统情景喜剧的赛道里,进行更多结合武侠元素的新探索,为观众带来不同的剧集观看体验。

《鹊刀门传奇》讲述的是江湖故事,但同时又在武林背景下添加了喜剧脉络,让快意恩仇变得有趣起来,也让江湖的腥风血雨显得不再沉重。同时在导演对于鹊刀门的创作中,也能看出是希望这次的作品能够更好的还原大家印象中具备颗粒感的江湖武侠,返璞归真,带给观众真正意义上熟悉的味道。

在当下情景喜剧市场上,观众对于类似《武林外传》《家有儿女》这类优质的情景喜剧作品的需求其实是一直存在的。凭借独特的故事切入点和演员自身强烈的喜剧特质,相信《鹊刀门传奇》会让大家找到了当年喜剧追剧的感受:轻松、幽默也同样带着一些处世智慧。同时从看到赵本山开始,大家就会有一种对老朋友的熟悉感,对其喜剧能量的绝对信任。也相信像《鹊刀门传奇》这样的优质作品,可以为当下的国产情景喜剧注入新的活力。

《鹊刀门传奇》将在8月18日起,每天中午12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日更新2集。让我们共同进入鹊刀门的喜剧江湖,在这个夏天开怀大笑。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