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王勇风水师与著名演员秦卫东

时间:2022年6月01日

以“憨”见智,戏里戏外智为王

王勇自幼研读《易经》,专研风水。多年来,以自然为师,足迹踏遍了名山大川,考察了无数的都城古镇的兴衰,发现和总结了无数神秘的自然规律:了解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顺应自然,还要顺应民心、民意、民俗的自然。2007年,一个著名的演员秦卫东找到了王勇,希望王勇可以帮助他规划他以后的发展。

《二炮手》中与孙洪雷

16岁入伍的秦卫东,在官至上尉军衔后转业进入娱乐圈。他演绎的关东英雄、铁道游击队等作品深入人心,成为一代佳话。

《女人进城》中与李菁菁

由于角色的需要,秦卫东增肥,可是却再也回不到以前的身形。他的演艺之路似乎只能定格,受困于同一个类型的角色,他想要突破自己,却无人赏识。

《幸福向前走》中与冯远征

他陷入了瓶颈。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王勇风水师。王勇老师听过他的经历之后,建议他,以“憨”见智,以“二”为王,不挑战自己演过的角色。

《粘豆包》与李菁菁

角色不在于重要与否,更不需在乎是否是主角,再小的人物,只要能演的刻木三分,亦传神。听了王勇老师的话之后,犹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