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贵公子” 吴尊解锁新身份,携手高端运动品牌比音勒芬,演绎男神自律魅力

时间:2023年1月10日

素有“文莱王子”之称的知名演员歌手吴尊,在43岁这一年,他以丈夫、父亲身份,带着家人移居上海,在中国开启全新生活、新的梦想,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定居。据吴尊称,来中国定居,最重要的是让孩子学好中文、感受中国文化,其次是他也拥有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不必再奔波于文莱和中国,可以更专注于工作,可见“超级奶爸”吴尊的一片良苦用心。

众所周知,吴尊以男团“飞轮海”成员出道,成为很多女生的初代偶像男神,而如今,昔日的阳光大男孩也早已有为人父亲。与以往其他身份不同,“父亲”身份让他多了更多责任感,就算工作再忙也要努力抽空来陪伴孩子们成长。前些日子,久未露面的吴尊透漏近况,一家四口全部都确诊为新冠,成为“小阳人”,所幸在他细心照料与陪伴下,一家四口都快速“阳康”了,从这点不难看出吴尊对家庭的担当。

不止于家庭,生活中的吴尊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他曾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说,“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去帮助比较困难的人”。十几年来,他坚持每年一或两次捐血,甚至在文莱创办捐血活动,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去帮助别人。而在2022年吴尊生日当天,他选择了在中国的首次捐血作为送给自己43岁的生日礼物,从照片看出他带着孩子一起去,用自己的亲身示范,启发孩子NeiNei 和Max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在当今浮躁的娱乐圈中,吴尊依然能始终专一、有责任感、保持自律等高贵品质,更是难能可贵,也难怪大家都喜欢他。最近,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就高调官宣吴尊,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与此同时,吴尊与比音勒芬拍摄了《自律者,更自由》的主题宣传影片全平台上线,影片中吴尊挺阔的背影伴随着稳重的脚步声走进画面,俊朗帅气的脸庞在灯光照射下更加迷人,吴尊身穿比音勒芬服饰愈发优雅有魅力,修身的版型将吴尊的肌肉身材完美勾勒,风度翩翩的“贵公子”气质呼之欲出,让人不得不感叹他自律的身材管理,完全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正如吴尊在影片中所呈现出人生态度:“比确定性更重要的,是自己对目标的坚持,并为之付出行动,在过程中积累向上、向前向未来的力量,自律者更自由。”

此次新身份的解锁, 正是因为吴尊的家庭担当、社会责任感与比音勒芬所倡导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运动品牌,比音勒芬从2003年创立以来,坚持用匠心做好一件衣裳,以优质面料和时尚设计在行业内著称,从而获得一众明星与精英人士的青睐,而吴尊也是其中一员“忠实粉丝”。吴尊选择了比音勒芬,也是选择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两者之间相得益彰,期待未来他们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也期待他们共同引领精英人士服饰新潮流,“尊”享时尚自由!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