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广州花城汇,浪漫车尾箱教科书!

时间:2023年2月12日

情人节来临之际,花城汇购物中心为市民们送上了“仪式感”的打卡活动,情人节花城汇陪你花式“秀恩爱”,在一个个充满创意和心意的活动中感受节日的温馨和浪漫。

爱就是想与你分享全世界,世界可以很宏大,也可以很渺小。大到天南地北,在银河系畅游。小到近在咫尺,我的眼里只有你。

手机分享图1080x1920

情人节当天花小吉准备了一份爱意满满的“礼物”,请注意查收。美美的打卡点一定要约上心爱的人一起拍照!

北区下沉广告“爱礼”

Add:花城汇北区下沉广场

情人节还处于单身的市民们也不会孤单花小吉携手广汽AION埃安,送你一尾箱“小确杏”,惊喜现场揭晓。

北区中庭

Add:花城汇北区中庭

广州人以食为天,花城汇购物中心是广州新中轴线上最大的地下商业体,集美食天地、时尚生活、打卡休闲、品质社交、商务配套、潮玩文创于一体,它是会呼吸的文旅商核心地标,也是传播知识、活化岭南文化的重要阵地。

花小吉带你畅游“小吉的世界”,逛吃玩乐不停歇。

10:00吃:Wake Up 唤

11:00吃:一口组平价日料

12:00吃:大师兄手工面

13:00吃:撞彩 老狒汉堡

14:00吃:和府捞面

15:00吃:吉野家

16:00喝:丘大叔

17:00吃:DQ冰淇淋

18:00喝:喜茶

19:00吃:云鹤手握寿司

20:00吃:入伙烤肉

21:00逛:对花

22:00吃:良品铺子

23:00去:Perry’s

以上是花城汇购物中心提供的逛吃打卡时间表,仅供各位看官参考。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