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华媒创纪集团联手抖音平台举办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

时间:2023年3月31日

明晚8时,与“哥哥”再次深情相拥

——抖音独家开启“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线上演唱会

哥哥,你始终在我心里,我们明天见

——抖音明晚开启“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线上演唱会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张国荣《当爱已成往事》

“只需要你一张温柔面容”

香港庆幸,香港曾经有过张国荣。

有人说:在我心中没有作品比得过霸王别姬,没有人比得过张国荣。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令到我变的温柔,答案一定是张国荣先生。也有人说:这个世界因为有了音乐,才有了动感和美。我想我的人生可能只有张国荣的音乐陪伴了,从哥哥的音乐和歌曲中能体味到最深刻的人生感悟和启迪。

转眼间,20年风华易逝,但大家永远都不会忘记哥哥,尤其是看过他笑容的人。不懂如何解释,或者大家现在重看哥哥一些电影,相信总能理解嘴角微弯的那份温柔,真的很迷人。无数次,在梦里我们“只需要你一张温柔面容”。

明晚8时,华媒创纪携手抖音重磅巨献“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线上演唱会,让内地乐迷通过抖音与“哥哥”共同弹奏“爱的乐章”。

我们庆幸,我们拥有永远的“哥哥”。

“再次深情相拥”

“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线上演唱会正式官宣以后,内地的乐迷异常期待了解演唱会具体内容安排。

据主办方华媒创纪负责人介绍,“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线上演唱会内容安排上一直受到各地“荣迷”与张国荣先生好友的高度关注,在前期工作阶段就收到很多邮件与语音信息。

负责人透露,4月1日晚8时在抖音平台推出的“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线上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的内容有:《为你钟情》《侧面》《寂寞夜晚》《当年情》《千千阙歌》《爱慕》《暴风一族》《倩女幽魂》《Miss You Much》等歌曲。

华媒创纪负责人表示:请大家相信,我们对“哥哥”的爱与大家一样深厚,一定会把“哥哥”最经典的音乐作品、最精湛的舞台形象呈现给大家,让身处世界各地的“荣迷”都能通过抖音与“哥哥”再次深情相拥。

“不羁只因侬本多情”

作为全球华语乐坛巨星,“哥哥”张国荣曾一举包揽“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当年的“告别演唱会”更是被全球亿万歌迷誉为“香港最为经典的演唱会”。不过,当年这场演唱会仅仅是以录影带方式进行发行,内地歌迷至今无法领略到那场演唱会的独特魅力。

香港华媒创纪集团由张国荣生前好友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女儿向均羚小姐创办,将当年的张国荣“告别演唱会”完整的带给祖国内地的亿万歌迷亦是她长久心愿。华媒创纪经过3个多月时间的运作,特别是在疫情缓解之后,团队走访了当年张国荣好友及生前同事,终于觅得已被封存34年的张国荣“告别演唱会”的母带,经过精心采集、修复、剪辑制作,定于4月1日晚8时在抖音平台首度直播。

华媒创纪负责人特别表示,明晚的线上演唱会完全秉持回馈祖国亿万“荣迷”。(撰文:曾睿)

“哥哥”,你始终在我心里

“哥哥”,明天见!

“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线上演唱会

直播时间:2023年4月1日20:00

全球唯一直播平台:抖音

活动主办:华媒创纪集团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