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七位深圳少年演唱贺岁歌曲《喜上眉梢》,送福全国人民,喜迎2023新年!

时间:2023年1月03日

近日,由七位深圳少年演唱的原创贺岁歌曲《喜上眉梢》广受关注。

该迎新贺岁歌曲由深圳艺渔传媒出品,

知名音乐人赵果词曲,资深艺术导师王贝贝为艺术总监。

《喜上眉梢》由七位深圳本土小歌手演唱,

分别是(排名不分前后)玛尔娜、 余梓萱 、黄泽宇 、成禹诺、谢莀宇 、陈紫涵 、刘子茜。

玛尔娜Marla De jacma,中美混血,出生于2008年,现居深圳。摩羯座,O型血。性格活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热爱舞蹈、唱歌。自出生起六个月进入童模圈,从事十年平面模特、服装走秀、影视广告等活动以来,拍摄过上百个知名品牌,在泰国、韩国、美国、香港、澳门等地旅拍…..在国内各城市也都有她走过的足迹。

余梓萱,深圳艺渔文化传媒签约艺人,2011年5月出生于香港,现居深圳。品学兼优,兴趣广泛,喜欢唱歌、跳舞、朗诵、大提琴、武术、排球等,获邀参与《南方有座山》、《祝福深圳》、《翩翩少年行》、《一起长大》、《红红的花蓝蓝的海》等多部深圳原创音乐的录音录制。并发行个人单曲《宏图》。

黄泽宇Jerry,,深圳艺渔传媒艺人,2013年4月深圳出生,现就读深圳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品学兼优,喜欢唱歌、跳舞、钢琴、各类运动项目也在持续训练中,体能训练、乒乓球、羽毛球等,曾参演《小乒张嗄》《红色娘子军》《误杀2》;曾获邀参加江苏省广播电视台《未来金话筒》、龙岗广播电视台《少儿梦想秀》、《炫舞都荟少儿街舞大赛》、《这就是歌手 第四季》歌唱舞蹈类表演;录制原创歌曲《梦的路上一起走》;多次参加广告与影视拍摄。

成禹诺,深圳艺渔传媒艺人,现居深圳。喜欢弹吉他、游泳、绘画、唱歌、跳舞、表演,爱好广泛。2020年少儿星光大道全国少儿才艺电视大赛,荣获金奖。嘉佳卡通卫视《萌萌探索家》嘉宾、2022年参加湖南少儿春晚节目录制,作品: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少儿电影《花木兰》、电影《完美大丈夫》、电视剧《拯救嫌疑人》、浙江卫视《相思引》、电影《最可爱的人》饰演小桃、古装剧《天龙邪云》小主演等等。

谢莀宇Murawski Chen yu david,现居深圳,深圳艺渔传媒艺人,自由部落组合成员,多次参加广告与影视拍摄,能歌善舞,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少年。熟练三国语言,兴趣爱好广泛 ,游泳、绘画、拳击、编程、喜欢运动,热爱学习,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和表演天赋。

陈紫涵,生于2012年10月,深圳艺渔文化传媒签约艺人,现居深圳。性格活泼,兴趣广泛,热爱舞蹈、唱歌、模特,为国际IPA少儿高级模特,曾在广东省第五季Beautiful Kid荣获“十佳童模”称号,参演酷派手机《母爱,一点都不能少》等多个短视频,并受邀参与海龟爸爸等多个品牌推广活动。

刘子茜,出生于2012年,现居深圳。深圳卫视体育小主播,嘉佳卡通卫视嘉佳全能星明星小主持。兴趣爱好广泛,喜欢T台秀、唱歌、跳舞、主持、阅读等。获邀参与《南方有座山》深圳原创音乐录音录制,参与金鹰卡通的《中国新声代》深圳等音乐活动。参与体育节目播报、春晚启动仪式外景连线报道及儿童春晚节点主持等活动,获邀参与过多场品牌模特大赛及少儿时装周表现出众。

七位少年作为新一代的深圳本土小歌手,一起演唱《喜上眉梢》把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深圳和全国人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健康幸福绵长!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