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黄宗泽出演天才医师,民国悬疑剧《妙手》定档1月5日优酷全网独播!

时间:2023年1月03日

由优酷出品,好酷影视、书旗小说联合出品,好酷影视承制,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张挺总导演,潘戍午导演,戴漓力编剧,黄宗泽、张艺上、王瑞昌、孙耀琦、易大千、包上恩、梁冠华等演员主演的民国悬疑题材电视剧《妙手》定档1月5日上线,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改编自阿里文学TOP1的爆红网络小说《妙手小村医》,故事讲述了前“黑锋”首席杀手青年林昊设计假死,以医生的身份藏匿于城郊的吴家诊所并找寻自己失去的过往记忆和身世的故事。

实力派演员黄宗泽出演主角 剧集创新视听构筑现代美感

《妙手》中男主角林昊具有双重身份的设定是剧集的最大亮点之一,其既是“黑锋”前首席杀手,又是吴家诊所的天才主治医师,两个职业标签的叠加为他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男主角林昊由获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男艺人的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黄宗泽饰演,其曾出演过的《我知道你的秘密》、《非凡三侠》、《飞虎之雷霆极战》等剧集获无数好评,无论是原IP小说粉丝还是其个人粉丝,都表示对黄宗泽的本次出演非常期待。

实力强硬的《妙手》制作团队除了在演员的选择上别出心裁,同时也在剧集制作上下足了功夫。剧集在视听层面淡化了以往民国剧集固有的封建陈旧感,首次采用极具现代美感的视听手段构建和还原民国景观。《妙手》剧集在前期拍摄时以精细的场面调度丰富画面内涵,在后期剪辑时以精良的画面处理把控情节节奏,其上乘的叙事能力在已释放的定档预告片中便可窥见一斑。

预告剧情扑朔牵扯父子谜题 生死纠葛花城妙手即将揭秘

定档预告片中释放了大量的剧集信息,主要内容聚焦于男主角林昊个人的身世之谜。石井街医馆联盟被诬陷资助商团兵变,深夜的枪响和无情的屠杀成为男主难以摆脱的梦魇,抑或是脑海中记忆的重现。与此同时,无意识中复述出的“父亲配方”成为追寻身世之变的突破口,曾以拯救瘟疫为目的的方程式背后究竟牵扯着怎样的利益关系?站在终极谜题的十字路口,男主角林昊又将何去何从?

与作为“黑锋”首席杀手时的形只影单不同,在花城的林昊拥有了可靠的同伴。除了英姿飒爽的花城警署女警花何心欣,还有沉稳冷静的花城商会副会长庄羽、温婉可人的诊所护士吴若蓝、自信傲娇的海归西医小少爷曾帆以及冷艳卓绝的女杀手冷月寒与林昊一起行动。几人组成“花城探案队”将一同探寻真相,但隐藏在暗处的对手势力强劲,他们又能否如愿揭开谜团,怕是只有在正片中才能寻找到答案了。

天才医师追寻身世谜团,联手多名得力同伴共探花城大案,民国悬疑剧《妙手》定档1月5日,锁定优酷全网独播,邀你共赴冒险之路!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