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花间令》谷雨浪漫开机 鞠婧祎刘学义谈情说“案”拉满期待

时间:2023年4月20日

由优酷、晟喜华视、竹笛影业出品,晟喜华视、竹笛影业制作的原创古装言情探案剧《花间令》于4月20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导演钟青,编剧于海林、钟静,领衔主演鞠婧祎、刘学义,主演吴佳怡、李歌洋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开机仪式。

鞠婧祎刘学义首搭古装cp感超强重生”女仵作盯上美男县令

《花间令》讲述了美男县令潘樾和恐怖仵作杨采薇的故事。禾阳罪恶之城,掷果盈车的潘樾迎娶人人厌弃的杨采薇,大婚当日,杨采薇被杀,疑凶竟是潘樾。“死而复生”的杨采薇假借“恶女”上官芷的身份“凶悍”归来,势要揭露潘樾的真面目。在勇斗恶势力“四大宗族”,查明桩桩旧案的过程中,两颗心再次靠近,杨采薇发现杀害自己的真凶另有其人,潘樾自始至终都深爱着她。一切即将圆满,幕后之人却再次设局,要将二人推向万劫不复……

开机正值谷雨,烟雨春日也让鞠婧祎与刘学义这对剧中CP的首次同框充满了浪漫氛围感。两位主演都曾被网友戏称为“天选古代人”,此番首次搭档引发网友期待无数。剧中,两位主演都将尝试全新的人设,鞠婧祎饰演的杨采薇是一个绝处“重生”的怪咖仵作;刘学义饰演的潘樾是一个受万千追捧却只心悦一人的美男县令,两人在各怀心思的合作中携手屡破奇案。身份成谜的假“迷妹”和一往情深的真“顶流”,共谱一曲谈情说“案”的花间心动。此外,吴佳怡、李歌洋、张睿、丁洁、刘津言、漆培鑫等实力青年演员将在剧中演绎“最强助攻”,让探案之旅更加有料有趣。

概念海报花团盛开暗流涌动 四大奇案直指惊天真相

剧方发布的概念海报中,花影重重暗藏玄机,以繁花锦簇串联起复杂的人物情感,也暗示着角色的命运走向与案情的扑朔迷离。海报中,杨采薇与潘樾背对而立,似乎在诉说两人身份的悬殊与情感的纠葛,剧中“四大宗族”的建筑融入涌动的花团之中,暗示着看似平静的氛围中波涛汹涌的阴谋诡计。有趣的是,若将海报倒置后会发现,桃枝新生,预示着杨采薇、潘樾的故事也在不断地开出新的绚烂花朵。桃花、建筑、倒影,虚实相生的海报留以网友无限遐想的空间。此外,官方释出了一张自带“花设”的花束图,巧妙使用花语解读剧中人物角色特点,引发了网友的猜想和热烈讨论。

据悉,《花间令》主创团队深挖年轻观众观剧需求,三年磨一剑,潜心打造质感诚意之作。适逢谷雨节气,雨生百谷,万物润发,主创们在现场也表示出对这部原创作品的期待和信心。该剧从美术、服装、造型等多方面参考了魏晋时期的古籍和壁画,视觉采用魏晋时期清雅的风格,妆造在保留人物性格特色的基础上,将最大化展现魏晋典雅之美。新锐导演钟青、金鸡奖最佳美术东智良、资深造型总监何茜等实力派制作人的加盟,将力现《花间令》独特美学,向观众传递东方古典文化之美,也势必会带来不同的高品质的呈现。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