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全民主打歌走进汕尾启动

时间:2024年4月02日

3月31日,由2024年网综IP《全民主打歌》汕尾站节目组筹备举办的启动仪式在海丰嘉丰国际酒店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当地资深企业家和名媛。其中,场地的使用得到了海丰嘉丰国际酒店的全力支持,东鹏特饮也为每位出席嘉宾都赠送了精美礼品。

汕尾站节目组的代表钟晓芳女士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开启汕尾站的首秀,并说明了活动意义和后续安排。

胡燕贞女士也强调,节目组还将联合105集公益短剧《我在广东等你》走入汕尾取景拍摄,将会在剧中植入当地最具民俗特色。

活动结束时,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等多家自媒体,采访了钟晓芳女士和胡燕贞女士。

同时,湖南卫视边海明、嘉佳卡通卫视黄婷与芒果TV金光辉向节目组也送上了祝福,并在《全民主打歌》全国节目组的邀请下,将出席04月13日在广州举行的广东站启动仪式。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