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海师大学生彭唯萱荣获新丝路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T台冠军

时间:2024年2月01日

近日,新丝路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南海花岛国际会议中心 2 号馆隆重举行。

来自世界各国的 49 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海南师范大学大二学生彭唯萱荣获新丝路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T 台冠军。

据了解,彭唯萱2004年10月出生于海口市,身高180cm。从小习练古筝,热爱文艺和中国传统文化,读大学一年级就通过了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之后便接受模特培训,喜欢旅游、音乐、鞋帽和服饰。

新丝路作为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培养了马艳丽、张梓琳等国际超模,被誉为“名模的摇篮”。

本届赛事将服装品牌发布展演与国际顶流时装模特赛事有机结合,整合国际与国内时尚资源,构建时尚文化全方位发展平台,开时尚业界先河。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