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娱乐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新年换新机 笑奥新气象 奥克斯空调携说唱歌手董宝石Gem推出贺岁短片

时间:2023年2月01日

欢乐过新年,烟花灿九天。当欢乐的《春节序曲》响起、全国人民沉浸在的迎新送故的喜悦之中,1月22日正月初一,由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奥克斯空调携说唱歌手董宝石Gem(老舅)推出的贺岁短片《笑“奥”新年A计划》正式上线。该短片由董宝石Gem担任笑“奥”新年推荐官出镜,以好笑又温情的方式烘托了新年气氛,展现了奥克斯空调旗下中高端产品舒爽风健康舒适的产品特性,旨在鼓励消费者拥抱新气象、笑“奥”过新年。

趣味又温情 短片贺新岁

作为奥克斯空调贺岁短片《笑“奥”新年A计划》的主演嘉宾,董宝石Gem在人们熟知的说唱歌手身份之外,也是一名普通的消费者,对家居生活有着自己的理解与喜好。在此前的奥克斯空调“笑奥新年”年货节直播间,董宝石Gem就表示新年换新不仅是一种节日仪式感,更代表着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此次他出镜《笑“奥”新年A计划》,在给人们带来更多欢乐、增添过年气氛之余,旨在和奥克斯空调一起,鼓励大家拥抱高品质家居生活、真正地笑“奥”新年。据悉,该短片全长90秒,董宝石Gem在片中以“老舅”身份亮相。

感恩大回馈 年货送福利

除了“老舅”董宝石Gem,在本次《笑“奥”新年A计划》贺岁短片中,奥克斯空调2022年全新推出的产品舒爽风也一同出镜,展现了舒爽风柜机 “三段分区控制科技,定制冷暖健康风区”的非凡产品力。据悉,舒爽风柜机提供“全轻风、下轻风、暖脚风、速暖风”4种轻风模式,带给用户“风速0.07m/s、1.2m以下不直吹、坐卧不吹肩、冷风不吹头、热风不吹脸”5大利益点,让舒适更简单。不仅如此,该款空调还支持1键智享调节,通过双红外线智能芯片进行人感监测,自动检测身高,精准匹配相应轻风模式,呵护全家健康更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此前的年货节直播还是本次的贺岁短片,它们都只是奥克斯空调2023年货节的关键节点。今年1月,随着奥克斯空调“笑奥新年”主题年货节热烈进行,消费者购买奥克斯空调,即可解锁千万消费券、以旧换新至高抵1000元、购指定新机并晒单可享现金立返等多重感恩回馈,以更实惠的价格在新年给家里换新机、拥抱新气象。

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奥克斯空调不仅坚持用匠心做好产品,而且注重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贺岁短片正是其打动人心的一次尝试。历添新岁⽉,春满旧⼭河,新年当拥抱新气象!

     

Copyright © by CCTV娱乐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